疏ん゛ º

吃货,懒癌晚期

狱爱10

【叔妹】逆cp! 逆cp!   逆cp! 


慎入!慎入!慎入!


   


完全脱离原文,与原文没有任何关系,人物归水千丞大大,文笔不好,人物也是脱离原文的,是一定会ooc(如有发现错误的地方,可以指出)


这里说明白一点,每个人磕cp的切入点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作者大大她规定好了攻受,却不乏有人站反啊!写文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私心,不喜勿进勿看。


狗血三观可能不正,疯批囚禁文,前期单恋后期双向,纯属虚构为了爽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“色香味俱全”的晚餐全部端上桌,赵锦辛看着这些才满意地点点头,如果忽视厨房里,橱柜上面一片迸溅的油渍,地上散落的菜叶子瓜皮,和乌漆麻黑的锅的话。


想着还有一道菜没有端出来,转身进了厨房去端,这时,黎朔就回来了,这时间掐得是分秒不差。


赵锦辛端着最后一盘菜走了出来,看见黎朔走了进来,脸上扬起一早就准备好的笑容,说道:“咳咳……你回来了,我做了晚餐,快来吃。”


黎朔看着满桌子香气满满的饭菜,让他有些意外,不明白赵锦辛搞这一出是什么意思,但还是沉默地坐了下来说道:“你做的?”


经过现场直播的刘管家和负责做饭的厨师看着卖相很好的饭菜,嘴角抽了抽,赵少爷怕不是逃跑不成该下毒啦?


他们都在心里默默为黎朔点了跟蜡烛。


“嗯。”赵锦辛点点头笑着坐了下来,他已经迫不及待地端起了碗,“那个……你尝尝看,都是我刚刚做好的。”


“有什么目的?”黎朔可不会轻易相信赵锦辛愿意给他洗手做羹,甚至舔着笑脸跟他说话,今晚这一出绝对有问题。


赵锦辛闻言,毫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,没好气地说道:“我那是看在你还我手机的份上,给你点好处!能有什么目的?你不吃就算了!”


说着,就准备将餐桌上的菜给扔了,黎朔拉着他的手腕,带着歉意道:“是我的不对,我吃。”


“哼!爱吃不吃?!”赵锦辛放下自己的手有些傲娇,他拿起筷子夹了一片鱼肉放在黎朔的碗里,“尝尝?”


他非常自信自己的厨艺,就等着黎朔评价怎么样了?


黎朔放下心中的疑惑眼眸温柔,夹起碗中的鱼片,鱼片切得很薄,煮出来晶莹剔透的,入口即……入口后他顿了一下,随即便咽了下去。


“怎么样?”赵锦辛见他已经吃了下去,两眼放光问道。


“不错。”黎朔看了他一眼有些复杂,但还是不忍伤他自信心。


赵锦辛闻言,立马喜笑颜开,有主动给黎朔一边夹菜一边傲娇地说道:“那是!好吃就多吃点。”


赵锦辛吧桌子上的菜每一样都给黎朔夹了一点,很快他面前的碗已经堆得像小山丘一样。


黎朔看着碗里的菜一阵沉默,但一想到这是赵锦辛第一次给他做的饭菜,眼膜悄悄爬上了掩饰不住的温柔,将碗里的菜吃了个精光。


眼见赵锦辛夹了一块宫保鸡丁放进他碗里,黎朔伸手握住他的手,把鸡块喂进自己的嘴里,“锦辛,喂得更好吃了,还有些甜甜的。”


“你,你做什么?”赵锦辛收回自己夹菜的手,这还有两个人在这看着呢,脸颊有些发烫,“你自己吃吧。”


“那还不是锦辛做的饭菜好吃。”黎朔调侃说道。


赵锦辛很满意他说的,非常高兴,拍着手傲娇地说:“看你这么喜欢,以后我都做给你吃。”


以,以后……


一句话,黎朔只听到以后两个字,他满心满脑都是他脱口而出的以后这两个字,他都有些不敢相信这话从锦辛嘴里说出来,这是真的吗?


这么的不真实,却又那么的令人难以自拔,他开了口道:“好。”


这看得刘管家和厨师都震惊了,两人都对视了一眼,眼里都带着同情的目光。


用过晚餐,厨师收拾餐具,看着这些饭菜一想到少爷吃得开心的,他不经有些好奇难道只是他的错觉,犹豫夹起了一块西兰花吃了进去,下一秒皱着眉头吐了出来。


这tm的还是人吃的东西?


赵少爷是不是把盐糖醋一起放了进去了吧?


他们少爷是怎么面无表情的吃了下去,还笑着说很好吃这种违心话的?


此时,黎朔正在书房看重要文件,而赵锦辛绝对差不多了就去书房找他。


“我明天想出去买点东西,可以吗?”


“你想买什么,告诉张姐让她帮你带回来。”黎朔看着赵锦辛说,原来今天的目的是这个。


赵锦辛无语了都,也什么东西都可以告诉张姐的好吗?


“我就是想出去走走,被你关在家里都快要闷死了,想出去逛逛,买买东西不可以吗?”赵锦辛一双泛着水汪汪的桃花眼,盯着黎朔看,充满了委屈。


又似想到什么,恍然大悟地说道:“哦!我知道了,你不会是小气吧啦的,不舍得给我花钱吧!我可告诉你,我的经济来源都给你斩断了,你还不给我花钱,你……”


黎朔扶额,他真的想不明白赵锦辛到底想干什么,前几天对他还恶语相向,今天突然好言好语的,但面对赵锦辛他终究是没有办法,妥协地拿出了一张黑卡,“没有,拿去。”


“哼!密码是什么?”赵锦辛轻哼,给了又怎么样,他才不会相信黎朔只有他一个,谁知道在他之前有过几个男宠或者女宠。


而他对自己也只不过是新鲜感,喜新厌旧嘛,等他哪天对自己厌烦了,就会把他给抛弃了。


“是你的生日。”


赵锦辛:“那说好了,明天我要出去。”


黎朔点点头,反正他也不怕他跑,只是嘱咐道:“乖一点。”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fd解锁到12哦,,Ծ^Ծ,,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