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ん゛ º

吃货,懒癌晚期

狱爱8

【叔妹】逆cp! 逆cp!   逆cp! 


慎入!慎入!慎入!


   


完全脱离原文,与原文没有任何关系,人物归水千丞大大,文笔不好,人物也是脱离原文的,是一定会ooc(如有发现错误的地方,可以指出)


这里说明白一点,每个人磕cp的切入点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作者大大她规定好了攻受,却不乏有人站反啊!写文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私心,不喜勿进勿看。


狗血三观可能不正,疯批囚禁文,前期单恋后期双向,纯属虚构为了爽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房间里只身下赵锦辛一人,他逐渐平息自己爆发的情绪,脑海里不停地响起刘管家说的话,他没想到黎朔真的会因为他的气话而去看了医生,还是为了他。


这一刻,赵锦辛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他从来没有想过黎朔有一天真的会为了他去改变什么,他呆呆地坐在床上,莫名升起的情绪扰乱他的心绪。


夜晚。


黎朔准时回家,他第一时间就是去二楼看赵锦辛,一进房间看见赵锦辛好好地躺在床上,他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松懈下来,笑道:“怎么一天都待在房间里?不下去走走?”


赵锦辛连眼睫都没睁开,只是冷冷地开口:“下去看什么?看你室内装修审美有多好吗?”


其实这里是个庄园很大,不过赵锦辛为了气黎朔脱口而出的讽刺罢了。


黎朔闻言也不闹,莞尔一笑说道:“是我考虑不周了,锦辛竟然觉得这里小,下次去给你买个更大一点的庄园。”


赵锦辛猛地扭过头,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盛满了对他的厌恶:“黎朔!你别给我装,我不喜欢你,更不喜欢被你囚禁监视,你的一腔深情与你的所做所为让我觉得恶心!?”


此话一出,黎朔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,他扯过赵锦辛,逼着他与自己对视,“不喜欢我?别忘了,是你先招惹我的!”


赵锦辛冷笑:“怎么?这就控制不住了,黎朔你就是个变态疯子,就算你去看了医生又如何,依旧改不了你骨子里的恶性!”


就算是为了他去看医生又如何,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动了恻隐之心,赵锦辛用最恶劣的嘴脸伪装自己,用狠毒的话语去刺伤黎朔。


黎朔的手控制不住地颤抖,赵锦辛的话将他伤得支零破碎,心口好像被一只手狠狠地抓住,痛得连呼吸都没办法做到。


“你说什么……”


赵锦辛也知道自己的过去伤人,可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,一想到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,一想到自己的心因他有了变化,他就莫名升起一抹怒火,只想不顾一切的发泄出来。


黎朔摁住他的手腕,眸色偏执而幽深,仿若暗夜里肆意的狂风暴雨,他忽地低低地笑了起来,笑声沙哑,带着一股疯狂的意味,令人捉摸不透。


赵锦辛盯着他这样皱眉,“你又在发什么疯?”


黎朔低下头,大手扼住赵锦辛的后颈,冰冷的唇角擦过他的耳廓,呼出炽热的气息,似是要将他包裹囚禁一般。


他开口,声音冰冷如寒冬:“无论怎样,你都永远逃不掉的,锦辛。”


对于赵锦辛,他偏执又疯狂,他是打定主意就是要强占囚禁着他,不顾法律,更别说遵从他个人的意愿,他只想听从自己的内心。


也许……他就是想赵锦辛所说的病到了极致,在怎么克制也改不了骨子里的恶性。


他的爱是畸形的,他从一开始就知道,但他不想改……


看着赵锦辛怔怔的模样,黎朔收起身上的锋芒,又恢复了一开始遇到赵锦辛的温文尔雅,俯身在他的脸上轻吻了一下,温柔地摸摸他的头,笑道:“你乖乖的,不要逼我,锦辛。”


“这么晚了,我给你去准备晚饭。”


赵锦辛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,叫道:“黎朔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黎朔问道。


“我想拿回我的手机。”


“你要手机做什么?还想着离开?”


“没有。”赵锦辛看着他皱眉平静地说着,“我能逃到哪里去,体内的定位只要你想,就能轻而易举的被你找到抓回来。”


“你知道就好,少有点这样的想法。”黎朔点点头对他的回答挺满意的,“所以你要手机干嘛?”


“你应该明白我被你囚禁到现在,一直都没有和家里人联系过,长时间没有联系他们会担心。”赵锦辛直接明白的说清楚。


黎朔点点头应下,说道:“想要手机,就要看你的表现了。”


“表现?什么表现?”


“今晚你主动,如果伺候我满意了,说不定就考虑给你手机。”


“你……”赵锦辛气愤地看着黎朔,但还是为了能拿回手机忍下来了,反正自己和他早就不是一次两次了,“行,我答应你,最好不要食言!”


“我从来就没骗过你,不是吗?”


赵锦辛:“……”


也没直白的揭穿他,白了他一眼:“饿了!”


“那走吧,管家已经把晚饭准备好了。”黎朔将手伸到赵锦辛面前,意思很明确。


赵锦辛想着自己的手机,就没有逆着他来,乖巧地伸手握住黎朔的手,一同下楼吃饭。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fd解锁到狱爱9哦,,Ծ^Ծ,,

晓光解锁到3哦,,Ծ^Ծ,,

追星解锁到6哦~不过追星可能要停一段时间,后面要写他们长大了,没想好怎么过渡👀🤔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