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ん゛ º

吃货,懒癌晚期

狱爱18

【叔妹】逆cp! 逆cp!   逆cp! 


慎入!慎入!慎入!


   


完全脱离原文,与原文没有任何关系,人物归水千丞大大,文笔不好,人物也是脱离原文的,是一定会ooc(如有发现错误的地方,可以指出)


这里说明白一点,每个人磕cp的切入点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作者大大她规定好了攻受,却不乏有人站反啊!写文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私心,不喜勿进勿看。


狗血三观可能不正,疯批囚禁文,前期单恋后期双向,纯属虚构为了爽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赵锦辛趴在沙发背上,看着黎朔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突然想起了上午韩飞叶的到来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他问。
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,不愿意我来吗?不过是来看看你,随便再说说新的逃跑计划。”


赵锦辛很想白他一眼,表面话说的非常好,搞得他有多关心自己似的,其实就是来找黎朔的吗?


“我可没这个意思,你想待多久就多久,我一点都不介意。”


韩飞叶皱着眉头,说道:“我好不容易拿到药给你,你怎么这么没用?!接下来你说怎么办?”


赵锦辛瞬间就不悦起来,“你是可以,为什么事后黎朔发现你怎么装哑巴?”


“你……?!”


“而且我突然觉得这里挺好的,不想逃了。”赵锦辛累了,也想明白了一件事,就算他逃出去了又怎么样,黎朔照样会想方设法的把他抓回去。


因为被黎朔困在这里许久,他并不清楚黎朔的实力有多强大,他不确定自己的会不会牵连到家人。


其实……这样也好,他只需要黎朔将他玩腻了,也许就能彻底摆脱他了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韩飞叶攥紧双手,非常得不甘心咬牙切齿道:“你以为小朔是真心喜欢你吗?别可笑了,你不过是他一时新鲜出的一个物品而已,你以为抢的过我吗?小朔迟早会是我的。”


赵锦辛笑道:“是吗?可但凡能被他人抢走的东西,就说明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。”


他才不稀罕,巴不得韩飞叶有能力抢走黎朔。


可看着身穿不符合他气质的围裙,在厨房忙碌的黎朔,他竟会生出黎朔是不是真心的喜欢自己,这种荒缪的想法。


黎朔切好土豆片,似是感觉到身后明晃晃的视线,抬头望去正好对上赵锦辛的眼眸,眼里是深情款款,如同一片盛满爱的海洋,令人无可抗拒,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。


这样一个眼神让赵锦辛的心不可控制的快速跳动起来,惊得他立马收回了视线,转身靠在沙发上,脸颊都有些发烫。


赵锦辛紧紧地抓着胸口的衣服,艰难的喘息着,心脏剧烈的跳动,让他无法控制,他这是怎么了?


很快,黎朔做好了一桌子的菜,大部分都是赵锦辛喜欢吃的。


赵锦辛心里在泛着软意忍不住想笑,可一想到韩飞叶的挑衅,他一下子就不高兴了,“家里不是有厨师吗?”


“今天我回来的早就亲自来了,看看有哪里不喜欢的?”黎朔笑着说。


赵锦辛眸光闪动,竟然你都怎么问了,那他总不能不做点什么不好吧,伸手把桌子上的菜全都指了一圈,故意挑衅道:“这个,这个……还有这个,我全都不喜欢吃,看见就不反胃。”


黎朔眼神并无波动,仿佛这不是他亲自做的菜,对着刘管家淡淡地道:“全都换了吧。”


“这……是。”刘管家心里可疼了,这可都是新鲜的啊。
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
赵锦辛低着头,无聊的将手轻轻搭在椅子把手上,随意地说道:“都可以,我不挑的。”


接着厨师花了一些时间,从新又上了一桌子菜,赵锦辛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,就叫不满意要换掉。


一连换了三桌菜,刘管家看着就心疼,尤其是厨师苦不堪言,但奈何两个主人都没有说话,只能重新换。


而赵锦辛其实早就已经饿了,只不过他就是不像看着黎朔好过,就是要一心找碴,黎朔他都没说什么,他也不好停下来,反而显得他示弱。


黎朔在赵锦辛换掉第三桌菜的时候,就知道赵锦辛是故意为之,眼里浮现出些许不耐,在第六桌菜上来时,提前在赵锦辛开口前说道:“这次你在不满意,你就别吃了。”


赵锦辛伸出去的手立马顿住,他看了一眼黎朔,才不情不愿的收回了手,留下了刚刚上来的菜,但嘴里却不饶人地怼了回去,“我不过是不喜欢这些菜,有什么问题吗?还威胁我,讲不讲道理?”


黎朔倒是漫不经心地看了这些菜一眼,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说道:“那些菜你都不喜欢吃?”


赵锦辛升起一抹不好的预感,但还是倔强的点头。


黎朔了然地点了点头,嘴角的笑意扩大:“好的,那从今天开始,青椒肉丝,土豆炖牛肉,可乐鸡翅和红烧排骨等等,都不用在做了,反正锦辛也不喜欢对吗?”


赵锦辛:“……”


他说的这些都是他爱吃的。


最后,黎朔还反问了他一句。


赵锦辛狠狠地盯着黎朔,如果眼神也能刀人的话,黎朔早就被他不知道扎了几百刀了。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fd解锁到22哦,,Ծ^Ծ,,

哎……太冷了吧😭

难搞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