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ん゛ º

吃货,懒癌晚期

狱爱17

【叔妹】逆cp! 逆cp!   逆cp! 


慎入!慎入!慎入!


   


完全脱离原文,与原文没有任何关系,人物归水千丞大大,文笔不好,人物也是脱离原文的,是一定会ooc(如有发现错误的地方,可以指出)


这里说明白一点,每个人磕cp的切入点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作者大大她规定好了攻受,却不乏有人站反啊!写文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私心,不喜勿进勿看。


狗血三观可能不正,疯批囚禁文,前期单恋后期双向,纯属虚构为了爽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黎朔将赵锦辛扶了起来,拿过鞋子,准备给他穿好,却看到了他脚踝上的勒痕,一条血红色的,长长的痕迹就这么印入他的眼帘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红色的勒痕深入眼眸,刺痛着黎朔的心。


面对黎朔的询问,赵锦辛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,小声又结巴地说道:“没,没事……我,我就是觉得它有些硌脚,不太舒服,就……我没想逃的!”


赵锦辛不敢再继续说下去,他怕黎朔生气又要发疯,急忙大声解释。


这样的赵锦辛让黎朔更加的心痛,一把抱住了他,让赵锦辛有点措不及防。


“对不起……我也不想这样对你,可是我害怕,害怕你会随时离开我。”黎朔不愿意看到赵锦辛如此的怕他,这不像赵锦辛,他也知道这是赵锦辛要试图打开它才勒出痕迹。
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赵锦辛还以为他会生气,却没想到他会跟他道歉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。”赵锦辛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但他发现他已经离不开黎朔了。


最终,黎朔还是打开了脚链,在这个时候,黎朔选择相信他。


他竟然解开了锁链?


黎朔看着那条深而长的勒痕,眼里全是心疼,“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不会用这种方式锁着你。”


他拿来了医药箱,给赵锦辛轻柔的上了药,黎朔感到十分自责,却又不知道对他该怎么办。


因为赵锦辛的脚有伤,黎朔简单的带着他在自家的花园里逛了一会,就回去了。


回来后,赵锦辛心血来潮说要吃饺子,但家里没有准备,黎朔只能备好材料自己包了。


刘管家看着黎朔的忙碌,有些诧异道:“黎

少爷,这是要亲自包饺子呢?”


黎朔笑着回道:“嗯呢,锦辛说要吃饺子。”


而赵锦辛洗漱下来就,趴在桌子上看着黎朔围着围裙给他包饺子的模样,脸上不禁浮现出一丝笑意,幸灾乐祸的走了过去,说道:“这饺子好丑啊,一点都不好看。”


“丑你也得吃进肚子里。”黎朔说着,故意将手中的面粉,趁机抹在了赵锦辛的脸颊上。


他刚洗完的漱,气得赵锦辛伸手就抓起面粉,朝着黎朔脸上毫不犹豫的糊了过去。


一时间,整个厨房里,面粉飞得到处都是,两人的头发上更是沾染了不少,赵锦辛看着黎朔被自己弄的狼狈模样,心里瞬间舒服了很多,不由笑出了声音。


黎朔看着没怎么笑过的赵锦辛笑了起来,一时间愣住了,随即也浮起笑容,如果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多好啊。


晚饭过后,黎朔受不了身上面粉沾染的粘稠感,直接将赵锦辛打横抱起,走进了浴室,抱进了浴缸里,亲自伺候着他洗漱。


赵锦辛的耳根红了一片,血液在身体里翻滚,身上仿佛有千万只蚂蚁在啃食着他,不受控制一样的难受,双手紧紧地抓着浴缸边沿。


黎朔却还不放过他,甚至是恶劣的捉弄着,看着赵锦辛眼眸里染上水雾,包含着动人的情意。


“我的锦辛真乖。”


“黎朔,你不能这么欺负我。”赵锦辛的桃花眼哭的通红,强烈控诉着他的暴行。


却被黎朔更加欺压而上,逼至角落,狭窄的空间里,身后是黎朔得寸进尺的闯入,赵锦辛连挣扎都是徒劳。


一场欲水奋战后,赵锦辛已经无力地躺在黎朔的怀里,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了,身体也没有什么力气,就连大脑都意识模糊,不受控制。


黎朔穿好衣服,便用浴巾裹着赵锦辛,将他抱出了浴室,放在了柔软的大床上,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轻吻,就抱着他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第二天醒来,赵锦辛感受身体浑身酸痛。


“混蛋!”赵锦辛下床,身体上的痛感不断的侵袭着大脑,他感受双腿都在发抖,忍不住开口骂道。


在公司里的黎朔打了一个喷嚏,疑惑?


吃过早饭,赵锦辛身体的不适打算坐在沙发上,看一会书休息一会,来打发打发时间,却不曾想几天不见的贵客来了。


韩飞叶是算着时间来的,自赵锦辛逃跑计划被发现,怕黎朔牵过于他,一直没有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,这么多天过去了,他知道黎朔气已经过去了。


刘管家他们是想拦住韩飞叶不让进,但终归没有拦住,还是让他一路走到了客厅。


“是你?”赵锦辛在客厅就听见了吗有人在外面吵闹,没想到是还几天不见消息的韩飞叶。


他来干什么?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fd解锁到22哦,,Ծ^Ծ,,

宝子们,给点动力啊!!!

追星和晓光停更一段时间了,目前没有灵感,宝子们有什么提议吗?

可以提出来哦,,Ծ^Ծ,,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