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ん゛ º

吃货,懒癌晚期

追星6

【叔妹】逆cp! 逆cp!   逆cp! 


慎入!慎入!慎入!


   


完全脱离原文,与原文没有任何关系,人物归水千丞大大,文笔不好,人物也是脱离原文的,是一定会ooc(如有发现错误的地方,可以指出)


这里说明白一点,每个人磕cp的切入点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作者大大她规定好了攻受,却不乏有人站反啊!写文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点私心,不喜勿进勿看。


青梅竹马,医生黎VS明星辛(现实向)


——正文——



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,由于幼儿园放学要早一点,黎朔上完最后一节课放学一刻也不停歇地往幼儿园赶,而赵锦辛也乖乖地在幼儿园里等着他的黎哥哥来接他回家。


也不说赵妈妈不来接锦辛,而是赵锦辛压根就不让赵妈妈接送他去幼儿园,心里想着都是黎朔,赵妈妈戳了戳自家儿子的额头,对此无奈笑地着,“就这么离不开黎哥哥啊,以后锦辛长大把你嫁给黎哥哥好不好?这样锦辛就可以天天和黎哥哥待在一起。”


赵锦辛小朋友乖乖地抱住赵妈妈的手,听见可以和黎朔天天待在一起时,眼睛亮晶晶的拍起手,“好呀好呀,锦辛要嫁给黎哥哥。”


逗得赵妈妈笑个不停,真的是太可爱了叭!


教室里小朋友都走的稀稀拉拉的了,还剩几个父母还没有来的,在教室里坐着。


赵锦辛一个人坐在座位上,玩着黎朔送给他的玩具,是一个小型的玩具飞机,特意订做的。


总结下来,他今天很开心,因为他交到了很多新的好朋友,赵锦辛小朋友在班上人缘好得不行,谁让他长得可爱,尤其是小脸让人看着就想捏一番,还有一头的黑色小卷毛让人喜欢,不过呢,他才不让别人摸他,他只让黎哥哥摸他。


而叶尘的父母也忙没有及时接他回家,就坐在赵锦辛身边陪着他一起玩。


另一边,一个小孩,可能是父母还没有来接他,有些无聊的四处乱走,走到了赵锦辛和叶尘的桌子旁,看着赵锦辛手里的玩具,新奇的瞪大了眼睛。


“你这个是什么小飞机,我怎么没有见过,比我爸爸给我买的小飞机还酷。”


赵锦辛闻言脸色有些骄傲,“这是我的黎哥哥给我买的,还是订制的,当然比你的小飞机酷啦。”


叶尘默默地看着自己手里的大型飞机玩具,瞬间就感觉不好玩了,再一次感叹自己要是也有哥哥就好了o(╥﹏╥)o


赵锦辛说完就自顾自的继续玩起了小飞机,却没有想到,一旁的小孩并不满足,伸出来手,从赵锦辛的手里把东西,直接抢了过来。


“借我玩玩!”


赵锦辛瞬间脸色有些气,“还给我,想玩叫你爸爸给你买去,这是我的。”


说着扑了过去,准备拿回来。


小男孩看着气愤的赵锦辛神色有些得意,“不给,抢到了就是我的。”


赵锦辛气的攥紧了拳头,“最后再说一遍,还给我。”


小男孩看着语气凶狠的赵锦辛也不怕,还很得意地道:“不给,这个已经是我的啦!现在在我的手里就是属于我的东西啦!”


叶尘见到小男孩的举动也非常生气,“你怎么能抢别人的东西呢?这是不对的,快还给锦辛!”


“是谁呀?要你管!”小男孩得意地拿着小飞机玩。


“还给我!”赵锦辛生气的扑了上去,想要抢回自己的东西。


小男孩看见赵锦辛冲了上来,想要躲,却被赵锦辛扑在身下,奋力的挣扎着,却死死的抱着玩具,不松手。


赵锦辛手脚并用的想抢回自己的玩具,“你给我放开!”


小男孩挣扎道:“这是我凭本事抢到的,就是我的。”


叶尘也急了,给赵锦辛帮忙,可小男孩比他们要大一些,体型又比他们壮力气又大,哪里抢得过他。


小男孩发了力气将赵锦辛他们推开,立马站起身来到刚刚才站好的赵锦辛面前,抬手就是一个巴掌。


“啪!”


赵锦辛都被打懵了。


叶尘赶紧慌忙地跑去找老师。


这时,黎朔也快到了赵锦辛的班级来接他了,刚准备进去正好碰到叶尘,还没来得及问什么,叶尘就着急地说道:“锦辛被人欺负了,不有一个小男孩抢锦辛的玩具,锦辛就想把玩具拿回来,他就打了锦辛。”


关是听到锦辛被欺负,黎朔没听下去了,他连忙快跑过去,一进来,就看见赵锦辛周边的桌椅被小男孩推了个遍,而锦辛此时正缩在地上,侧脸肿了一块,嘴往下瘪却不让自己哭出声。


“锦辛!”


“呜……黎哥哥……”


黎朔推开得意洋洋的小男孩,把赵锦辛从地上抱起来放在桌子上,看他呜呜哭时,才发现赵锦辛不只是脸上肿了,唇瓣都在发白,身体在发颤。


“锦辛,你怎么样?”黎朔眼眸里泛着心疼,他可时时刻刻都记得赵锦辛身体不好。


他连忙给赵妈妈和黎父黎母打了个电话,说明原因让他们赶紧过来,之后看着还拽得跟个二五八万的脑残一样的小男孩眼神冰冷。


赵锦辛无力地被黎朔抱在怀里,他的心脏很疼,让他痛苦的皱着惨白的小脸,手覆上自己的胸前,“疼……黎哥哥,锦辛心脏好疼……呜呜呜,疼……”



待续。。。。

afd解锁到8哦,,Ծ^Ծ,,

锦辛宝贝要长大了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